古里沫宝

【2019.11.23更新:已淡圈丨非挂链不补档请自架梯或进群下文包看】
古里君
媳妇儿:浮屠
已婚产妇
博爱党甜党丨实名拒绝be
现役露厨
车手
BG BL GL 原耽 同人 古今中外 二次 三次 AU RPS是肉都吃欢迎安利
主产APH 黑三角任意攻受排列组合,自攻自受自high也可或者干脆3P,总之三只都是心头肉
不定期掉落其他圈的粮
原创不喜勿举报蟹蟹
【所有文禁止转载】

【APH/金钱组】小红帽

——十一月活动:童话新编
——金钱组,小红帽米x大灰狼耀,ooc欢乐向
——合作画手: @白老双 (其实他是mmder,被我拖来画画
 @小钱钱一箩筐 




正文: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座黑森林,住着一只凶狠残暴的恶狼。”
“他有着长长的耳朵,长长的尾巴,长长的爪子,长长的尖牙。”
“他的双眼会在黑夜中发出骇人的赤色光芒,毫不留情地抓走猎物美餐一顿。”
“可是妈妈...”一丛金发从红色兜帽里探了出来,打断了女人的话音:“长耳朵红眼睛的,是小白兔才对呀。”
“......”母亲脸上的裂痕出现了一秒:“哪只小白兔有长尾巴和大牙齿的?乖乖听妈妈的话。”
她伸手帮小男孩理了理衣领:“妈妈是想告诉你,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母亲摸了摸懵懵懂懂的儿子,最后确定了一遍篮筐里的食品,将它递给小红帽:“不然的话,大灰狼最喜欢吃的就是你这种小朋友了,知道吗?”
“唔...”小男孩低下了头,由母亲把帽子翻起戴在了他的头上。
“去吧,不要贪玩,把东西送给外婆就回来,好吗?”
“妈妈...”男孩眨着眼睛透过帽檐望向和蔼的母亲,下定了决心。
“既然这么可怕我就不去了~”
“......诶?”
小红帽扔下篮子欢快地跑出了家门,全剧终。

【普通结局达成:Give up】

——————————

阿尔弗雷德是住在偏远村庄里的一位少年,正值花季的他此刻被委任了快递员一职,尽管万般不乐意,但还是在母亲的殷殷期望中上路了。
他随意地甩着手里的篮子,心中暗自嘀咕:给外婆送吃的?她就不能打开x了么点外卖吗?非要我这么远跑一趟?都什么时代了,还要做这么浪费时间的事,有这个空闲,Hero早就不知道拯救过多少次世界了。再说了,你自己不能送吗?她是你妈不是我妈,我看你每天也并不忙啊,整天和邻居七姑八婆在一起打牌...
阿尔弗雷德拉了拉帽沿,遮挡逐渐爬升的太阳,不满归不满,说到就要做到是一个英雄该做的事。
“唉...”百无聊赖地踢走了脚下的石块,看着它滚了几圈停在不远处,又追上去飞起一脚。如此循环了几次,心中的郁闷却久久无法散去。
“有人能陪我就好了..”
其实阿尔弗雷德或许心里也明白母亲为什么总是支走他,这个享誉全村的“小捣蛋”是真的难以控制。不是揪了学堂先生的胡子,就是尿了隔壁邻居的水井。
所以当他成长到可以办送餐这种简单的事情时,母亲就迫不及待地告诉他:“阿尔,你现在已经是一个独当一面的孩子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让他有事可做总比闲着捣乱要好吧:“小英雄一定可以办到的,对吗?”
虽然第一次被无情的拒绝了。

于是在一路鸡飞狗跳的哀鸣中,阿尔弗雷德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有人吗?”他站在栅栏外向内呼喝:“外婆?”
庭院中有一个人缓缓站起身,阿尔弗雷德高兴地挥了挥手:“外...嗯?”
外婆什么时候喜欢戴兽耳了?
外婆什么时候有尾巴了?
外婆什么时候背不驼了?
外婆什么时候...变男的了?
阿尔弗雷德睁大了眼睛,在排除了不着边际的猜想之后,捂住了差点叫出声的嘴缓缓后退。他悄声绕到另一侧,蹲在草丛里窥视着。
换了个视角的他这才发现外婆已经被推倒在地,而那个传说中拥有长爪和尖牙的恶狼正把罪恶之手伸向可怜无助的老人。
“住手!”阿尔弗雷德知道自己不能再看下去了,从小梦想是拯救世界的他英勇无畏地站了出来,若是连自己的外婆都救不了,谈何天下:“放开她!”
变声期的少年硬生生喊出了君临天下的气势,三步并作两步,轻巧地翻过了栅栏平稳落地,下一秒就冲向了即将下黑手的恶狼。

“咳咳..哦...真是谢谢你啊王耀...又来看我了...”
“老婆婆,您当心一点,怎么又摔跤了。”
“没办法..年纪大了...”
“您坐好,衣服我来帮您晒,还有一定是因为地上的草太长了,绊倒您了,一会我来帮您拔掉吧。”
“王耀,你可真是个好人,以后要是哪家姑娘能嫁给你..真是幸福啊...哦?这不是我的小外孙吗?你呆站在那里做什么?”
“外...婆?”阿尔弗雷德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
“小阿尔,来,让外婆好好抱抱你...这位是王耀,要叫王叔叔,知道吗?”
“不用了..叫我名字就好。”叔叔什么的太显老了,王耀一边吐槽一边温柔地向小男孩打了个招呼:“你好,小阿尔。”
“外..外婆,可他是狼啊!你看看清楚!长耳朵!大爪子!尖牙齿!红眼睛!”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地把外婆挡在身后,一脸不信任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外婆以前怎么告诉你的?长耳朵红眼睛,那是小白兔。”
“......”亲外婆,鉴定完毕。

“诶~耀原来总是来看外婆吗?”阿尔弗雷德本来就不怕生,误会解除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王耀的身边,好奇地打量着他的两只狼耳。
“这里是老村区,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就剩下一村的老人..我也在这片森林住了很多年了,多少都认识,于是时常过来看看。”王耀无奈地皱了皱眉。
阿尔弗雷德细细打量着这个名叫王耀的人..狼,哪里有凶狠残暴的样子?从外表上看,除了比人类多了两个耳朵和尾巴之外就没什么不同了,等等?所以他为什么要有四个耳朵?
王耀看着孩子好奇地目光,不甚在意地笑了笑:“你呢?怎么想起来看外婆了?”
“唔...妈妈让我来送点吃的。”啊...好想捏一捏..哦哦动了!耳朵会转耶...好想..好想...
“吃的?”王耀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连尾巴都摇了起来。
“嗯,你要来一点吗?”哇尾巴看上去也很软的样子...能摸吗?只是摸一下的话应该不会怎么样的吧...

“结果,是'饿狼'而不是恶狼吗...”阿尔弗雷德很满足,用一顿美食换来了撸狼的机会。
“我只是很喜欢人类的食物,而且自己也会学着做。”王耀也很满足,一边吃还一边有人给他顺毛,多享受啊~
“那长长——的耳朵呢?”
“只是把我的长发看错了吧?”
“长尾巴?”
“是挺长的,可以把你裹进去,可暖和了。”
“长爪子?”
“用来当牙签正好。”
“长尖牙?”
“肉食类嘛..难免的...诶别摸那里..痒..”
阿尔弗雷德吐了吐舌头,心满意足地摸完了一圈,这才发现自己已经不自觉爬进了王耀的怀里,他倒也不打算下来,使劲蹭了蹭:“好香啊..”
“因为我住的地方是一片花田,可能味道沾到毛上了,有机会带你去?”
“嗯!好!一言为定!”

【好结局达成:小红帽与狼】

——————————

近些日子以来,村里可算是安静了不少,都要归功于阿尔弗雷德这小子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孝心大发,天天往他外婆家跑。
其母亲倒也乐得轻松,只是有一点让她很不安,儿子每次回来都会扯着嗓子跟她说什么...“耀对我可好啦~”、“耀的尾巴超舒服的,今天又枕着睡了个午觉。”、“哪里有什么大灰狼,耀是最好的!真想让妈妈也认识他...”
阿尔弗雷德嗓门大,喊得左邻右舍都听到了,吓得母亲急忙按住他:“耀?是谁?”
“就是你说的那只狼啊,我最喜欢耀了!”
“......”
母亲忧心忡忡地让阿尔弗雷德说出前因后果,可这小子反复就那么几句,说是有一只关爱空巢老人的狼出没,总是爱扶老奶奶过马路什么的——这种像是天方夜谭一样的话。
夜深了,母亲替阿尔弗雷德掖好被子,怔怔地看着月光孤独地洒进窗楣,今天的谈话让她有点不知所措,既半信半疑又担忧儿子的安危。她下定决心般捏紧了拳头,猎人世家的女人绝不轻易服输。

阿尔弗雷德是和母亲大吵了一架摔门而去的,只因母亲说:“狼终究是狼,你不许再和他接近了,他会害死你的。”
执拗的少年狠狠地一跺脚,却又说不过母亲,气呼呼地拎起篮子就跑出了家门。
“耀...才不是那种人呢!”阿尔弗雷德加快了脚步,想到能见到王耀这才稍微轻松了一些。
他很少专注地去做某一件事,可自从知道了王耀会在外婆家等他,这一路上鸟蛋也不掏了,水漂也不打了,直奔目的地而去。
“耀~我来啦~”阿尔弗雷德轻快地翻过栅栏——你就不能走门吗?
可在落地的一瞬间,还不等站稳,就见小屋的门板发出“哗啦”巨响碎成了木头屑,紧接着有两个影子几乎是翻滚着冲了出来。
阿尔弗雷德定睛一看,有尾巴自然是王耀了,可另一个男人是他没见过的。
“大叔你谁啊?”阿尔弗雷德打量着男人手中的枪管,心中已经明白这是个猎人。要知道他们全村都是猎人出生,他对此并不陌生,只是随着时代变迁,这一职业慢慢消失了而已。
“你就是小..红帽吧?他...他吃了你外婆!”男人差点一句“小捣蛋”出口,可见阿尔弗雷德的名气之大。
“阿尔!”王耀从不远处爬起来,爪子和嘴角的鲜血滴落在草坪上,却仿佛重重地砸在阿尔弗雷德的心脏里。

耀...?
“离他远点!”
“离他远点!”
男人和王耀的声音同时响起,异口同声的话语如两道惊雷炸响在阿尔弗雷德的耳边,他已经无法分辨这两句话的含义。
恍惚间,王耀一个跳跃拦在了阿尔弗雷德和男人之间,狼族的弹跳能力岂是人类能比拟的,男人吃了一惊,举起枪管。
“小红帽!快跑!他要吃你!”
耀...要吃我?
近在咫尺的黑色发丝掠起一道猩红,在不该承受这一切的孩子面前飘扬,阿尔弗雷德只觉得喉咙发干,想要说什么却始终没了语言。
“阿尔,别听他的。”王耀戒备地看着男人,发现他将枪管压了压,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伸手将愣住的男孩控制在身后。
“......”
还未凝结的血痕从骨节分明的指节间往下坠落,滴入了少年的眼底。这双手...杀了外婆?还会来...杀死我吗?

——狼终究是狼,你不许再和他接近了,他会害死你的。

“!!!”阿尔弗雷德听不清王耀喊了什么,只是一晃神的功夫,尖利的爪牙面对着他扑来,张牙舞爪的齿缝间还沾着些许血丝的颜色。
耀...不应该是这样的...
阿尔弗雷德低下头,下一秒,从篮子里摸索出了一把小手枪。

——所以你把这个带上,你父亲教过你怎么使用,就当是防身,好吗?

不应该,是这样的。
阿尔弗雷德举起了枪,最后映在眸子里的,是王耀惊愕的眼神,和不远处同样扣下扳机的猎人。
“砰!”
“砰!”
两束硝烟久久不愿散去,就如同恶狼的躯体重重地压在了阿尔弗雷德的身上,始终没有起来。

【坏结局达成:不应该是这样的】

——————————

“趴下!”王耀瞬间就明白了这个混蛋居然把枪口对准了孩子!
阻止子弹出膛已经来不及了,王耀转过身向阿尔弗雷德扑去,却发生了一件更令他惊讶的事。
枪?......为什么会有枪?
“砰!”
原来如此..你终究是信不过我。
“砰!”
王耀暗自嘲笑地闭上了眼,明明只过了几秒,却仿佛漫长地像是一个世纪,长到足以让一份信任没入深不见底的冰渊。

“那个...耀?”阿尔弗雷德推了推身上的大人,小小身躯能推动他倒也是力气不凡了:“你还要趴到什么时候?”
“抱歉...我有点...脚软...”动物对枪声具有天生的恐惧,不然也不会成为人类驱赶动物的手段。
王耀在阿尔弗雷德的搀扶下坐起身,这才发现那个男人已经开溜了,只留下一路血迹。
“挺狠嘛小家伙。”王耀心有余悸地看着阿尔弗雷德把枪重新收起来。
“只是打伤了他的肩膀而已。”相比初次伤人的不安,阿尔弗雷德更加关心王耀的安危:“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谢谢。”王耀想像往常一样摸一摸金色的脑袋,抬手才想起自己正一手番茄酱还没来得及擦拭呢。
“那个男的是怎么回事?”
“闯空门,看见我在就变成了抢劫。”
“那番茄呢?”
“我正在挑选新鲜蔬菜准备招待你啊...上次你不是说想尝尝我的手艺?刚咬一口尝尝味道,他就闯进来了...”

王耀边说边洗净了身上的红色酱汁,说实话,他现在有点不确定该怎么面对阿尔弗雷德。
带着枪来这一点很让王耀不安,但是在最危急的时刻选择相信他又让他感动不已,可人类与狼族的千年之争岂是一个孩子能明白的。
阿尔弗雷德看着背过身去洗手的王耀,一时间也没了言语,只听“哗哗”水声搅和了本就不平静的心境。
“阿尔...”
“耀...”
王耀抿着唇,话在嘴边徘徊了很久却还是咽了下去,罢了罢了,跟孩子说那么严肃的事情做什么。
阿尔弗雷德转了转眼珠,他平日里总是鬼灵精怪的,还总是不懂得看人脸色行事,但或许恰恰是这一点,在某些时候能成为打破沉闷气氛的良方。
“饿了吧?”王耀的语气尽量平静下来:“你去叫外婆回来,我...”
“外婆不是已经被你吃掉了吗?”
“...哈?”

王耀有点缓不过来,这娃怕不是傻的吧?经历了这些事怎么还会怀疑他?
阿尔弗雷德步步逼近,一脸严肃,将信将疑:“你,不是吃了我外婆吗?”
“我?”
“对啊,除了你还有谁?”
阿尔弗雷德揪住了试图后退的王耀,矮了几分的少年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伸出指尖点向王耀的嘴唇。
“看,这里,还有'血迹'哦?”
“?”
柔软的唇瓣被指尖轻轻划过,调皮的小捣蛋晃着那一点红色,脸上哪里还有分毫狐疑,取而代之的是恶作剧成功的坏笑。
“所以说...”王耀松了口气,紧绷的神经总算是放松下来:“都说了不是我吃的啊...”
皱了许久的眉眼终于绽出了一丝欣慰,他怎么会看不出来这个小家伙只是想逗他。

“你为什么那么相信我?”王耀总算坦诚相待,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因为喜欢耀呀!”阿尔弗雷德理所当然地再次抱紧了王耀的腰:“我想要永远和耀在一起~”
王耀摸了摸胸前的小脑袋,只当是童言无忌,但若是自己能伴着他成长,感觉也不赖?
——经年之后再回忆起这一幕,他会发现这就是一个把小攻养成老公活生生的例子。

“话说回来外婆到底去哪儿了?”
“哦...我看她一个人太无聊,总是在家里呆着不动身体会更差,就推荐她去加入村里的夕阳红社团,这会儿应该在和一群大爷大妈跳广场舞呢。”

【真结局达成:小红帽之狼】


End






——————————
Free Talk:
本故事的中心思想是:关爱空巢老人,从你我做起。(???
——如果是先看了文再看画,画是真结局
——如果是先看了画再看文,恭喜你已经被剧透了真结局
当我提出要不把结局停留在坏结局不往下写了的时候,被双用枪顶住了额头。

评论(7)

热度(3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