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沫宝

【2019.11.23更新:已淡圈丨非挂链不补档请自架梯或进群下文包看】
古里君
媳妇儿:浮屠
已婚产妇
博爱党甜党丨实名拒绝be
现役露厨
车手
BG BL GL 原耽 同人 古今中外 二次 三次 AU RPS是肉都吃欢迎安利
主产APH 黑三角任意攻受排列组合,自攻自受自high也可或者干脆3P,总之三只都是心头肉
不定期掉落其他圈的粮
原创不喜勿举报蟹蟹
【所有文禁止转载】

【APH/黑三角】段子二合一

【一】:
——杀手设?

“这次的单子......”
“我接了。”
“我接了。”
一左一右两个男人的声音同时响起,志在必得。
“王耀,这次你就别跟我争了。”伊万摘掉了墨镜,露出一张笑眯眯的脸。
“让给我,我请你吃饭。”略矮一些的男人说话更直接,却也充满了调侃。
“王老板这么财大气粗,就更不需要这份订单了吧?”不知是不是房内色调的原因,那人的笑容没有丝毫温度。
“那也不代表我会放弃一份肥差。”王耀头也不抬地仔细打量着这次的目标照片。

“好了,既然如此,老规矩吧。”指尖夹了一枚硬币。
伊万耸耸肩:“正面。”
王耀跟进:“反面。”
“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这次的单子......”
“我接了。”
第四个声音突兀插入,却并不令人意外。
“你来晚了。”
“晚吗?这不是还没有决定吗?”
爽朗的男子逆着光,怎么看都是一位亲切的邻家小哥哥,步履轻而缓一步一步迈进暗影,竟会让人产生“这般翩翩少年却误入歧途”的惋惜。

“阿尔弗雷德。”来人他们都很熟,伊万的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厌恶,王耀则是一副“又来了”的表情。
“你们三个确实都有接受此次订单的资格,但规矩你们都知道,本次并非合作单......”
“连硬币都还有第三面,我怎么没有争取的机会?”
敢打断这位大人的也就这三位了吧,此刻都站在了眼前,不由得叫他暗自叹息。
“怎么说?”
在本行业最顶端的三人面前,就算是这位先生也不得不退一步。
“北国人选正面,东方人选反面,那我只好选中间啦~”

阿尔弗雷德的话让那两人都不由得多瞟了他一眼:这孩子怕不是想钱想疯了。
“怎么?这点都不敢赌?”
伊万微笑着说出了最残忍的话:“我比较倾向于把人类的一点点希望都扼杀在摇篮里。”
王耀则更为谨慎:“你还有条件没说吧?”
“还是跟聪明人说话比较轻松。”言外之意就是伊万是蠢蛋:“毕竟都这么让步了,我只附加一个要求:硬币由我来抛。”
阿尔弗雷德自说自话的拿起了它,为了表达没有任何作弊手段,特意把袖子挽起,在黑色手套之间露出一截白种人的手腕。
——为了不留下指纹,他们这一行是绝不会摘下手套的。

王耀颇有兴致地看着阿尔弗雷德的表演,而后者也最喜欢这样的观众。
伊万冷哼一声没有说话,在对手二人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提出异议的他反而会成为被排外的对象。
狡猾的家伙们。
阿尔弗雷德倒也没有多余的动作,硬币在食指侧腹停顿了半秒,便被拇指盖随意挑起。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王耀只是想知道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到底有什么花招,凭他的眼光,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看出有什么不对。
四人的目光一时都随着快速转动硬币上下摆动,直到它落在桌面上反复旋转。
阿尔弗雷德冲着王耀露齿一笑,随手抽走了他手里的照片:“借我看看。”

相比三人或好奇或不屑的视线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转出残影的小小硬币,阿尔弗雷德看上去一点都不在意结果。
他又看了眼订单金额,夸张地吹了个口哨。
不知该说这个小家伙是自信还是自大呢,或许待旋转停止就能得出答案了吧。
金属摩擦声渐渐小了下来,由看不清的圆弧到逐渐能数出圈数。
成败在此一刻。
还不等完全停止,阿尔弗雷德便将照片还给了王耀,他已经记住了目标的所有细节。
“看来上帝还是眷顾我的~”
伊万自始至终都没有正眼看过他,直到硬币静静地立在桌面上,不再动了。

“你耍了什么手段!”
伊万可不是个好相与的人,就差揪着阿尔弗雷德的领子质问了。
一枚硬币,高空旋转着抛下,最后居然立在了那里,这几率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
“我可什么都没做,不信你问王耀,他可一直崇拜地盯着我不放呢~”
“‘崇拜地’是多余的。”王耀向伊万摇摇头,莫非真是运气问题?开什么玩笑,他们这一行若是能凭运气吃饭,那就天下太平了。
“那么我就不客气地接单了。”
阿尔弗雷德潇洒地摆了摆手,见好就收转身离开:“等我回来请你们吃饭~”
“那么我由衷地期待着。”尽管有些不快,但王耀是个从不把悲喜放在脸上的人。
“你回不来。”伊万擅自接上了话。

END

【二】:
——国设

(场合一)
王耀舒了一口气,站起身整理了一下文件拿在手中便打算离开了,今天的午饭吃什么好呢?
“耀。”男人的声音近在咫尺。
菜单还未来得及在脑内展开,王耀有些无奈地转过头:“还有什么事吗?”
阿尔弗雷德的灿烂笑容出现在眼前,近得让王耀有些不自在:“不知道Hero有没有这个荣幸,与你共进午餐?”
想蹭饭就直说...王耀并不介意多双筷子——当然,如果对方的真实意图确为享用美食的话。
很明显,伊万也是这么考虑的:“那小耀应该也不介意我一起吃吧?”怎么可能让你们单独相处?

“耀已与我有约。”阿尔弗雷德虽然表情未变,但语气冷了下来。
“小耀家吃饭就是喜欢人多热闹,不是吗?”伊万坐在他的位置上,脑袋一歪,笑得可甜了。
相较之下,王耀的脸上写满了冷漠,如果说一开始还有点与年轻国家在餐桌边交谈的兴致,那么此刻就只剩下快速离开的强烈愿望。
他挤出一个笑容,低语了一句:“抱歉。”抬步要走。
“耀,等等!”阿尔弗雷德拽住了王耀的手臂。
“呵。”伊万也不甘示弱,伸出腿使出了绊子。
“嗯?”
“啊...”
“喂...?”
慌乱之后,还未离去的其他国家在这一幕画面前,是静止的。

(场合二)
大家好,我是小黑,黑三角的黑。
今天天气很好,我一如既往的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
这会有个会议刚刚结束,我需要去整理一下场地供下午继续使用。
可当我打开门的刹那,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只见布拉金斯基先生坐在椅子里,而怀里抱着的居然是那位琼斯先生。
琼斯先生转着头,含情脉脉地望着布拉金斯基先生,我发誓,他们俩唇与唇之间的距离只差一个厘米!
琼斯先生的膝盖上坐着的是王先生,同样把视线落在身后,有些哀怨地看着亲密无间的冷战组。
而布拉金斯基先生,怀中人虽是英俊帅气的琼斯先生,但他的视线却只落在王先生的脸上,就好像在说:我爱的是你,我发誓。
可王先生不为所动,他的目光紧紧攫着琼斯先生不愿移开,写满了心酸和无奈。

哦哦哦!这就是我心中的黑三角啊!
听周围的人低声交谈,据说三个人一会还要去一起吃饭。
我的上帝啊!我要迅速把场地整理好,然后去尾随!
这就在人前抱开了,一会还不得那啥?
什么一起吃饭啊,那就是个幌子!肯定是找个没人的地方那啥啥!
啊,真是幸福的一天啊。
我是小黑,黑三角的黑,感谢收看前线发来的报道,我们下次再见。

END

——————————
卡文的古里君只好摸摸段子慰藉心灵。

【广告时间】
【2018魔都金钱only展】
全世界最强大的两支军队,在此集结;
全宇宙最鲜明的两面旗帜,在此交汇;
全时空最俊傲的两位军阀,在此会晤。
坐标魔都,时为明夏。
金钱在此,静候诸君。

评论(3)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