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沫宝

【2019.11.23更新:已淡圈丨非挂链不补档请自架梯或进群下文包看】
古里君
媳妇儿:浮屠
已婚产妇
博爱党甜党丨实名拒绝be
现役露厨
车手
BG BL GL 原耽 同人 古今中外 二次 三次 AU RPS是肉都吃欢迎安利
主产APH 黑三角任意攻受排列组合,自攻自受自high也可或者干脆3P,总之三只都是心头肉
不定期掉落其他圈的粮
原创不喜勿举报蟹蟹
【所有文禁止转载】

这是一条插播
这是一条影评(xxx

应我cp(伪)情人(真)的推荐,去刷了一遍科幻电影《降临》【以下涉及剧透,慎

这是阿米家的电影,主秀红色组的恩爱(bu
所以!我忍不住!鸡血一下!

【片段1】:听不懂外星人语言的各国很捉急呀肿么办?
米:我们要联合起来一起破译!
众:好,建个讨论组吧。
(一段时间过后)
耀:我通过跟外星人打麻将,已经破译了他们的语言。(我耀最牛x)
米:真的吗?那一起共享......
(王耀退出了讨论组)
米:???耀怎么走了?
露:露西亚也搞懂了哟~
米:那......
(伊万退出了讨论组)
米:???what the f......

【我:你们俩是去开小窗了吗???】

【片段2】:外星人威胁到了人类,我们要保护地球(阿鲁)
耀:我已排兵布阵,应对外星人的威胁。
米:我觉得有待商榷...
露:露西亚也已经准备好大炮了哟~
米:你们等...
耀:万尼亚,我这里有些第一手情报,一起看一下?
米:我说......
露:哒~露西亚也要(只)和小耀合作呢~
米:有人在听我说话吗...

【我:你们俩够了...】
(我知道ooc了,但是阿米家的电影嘛...阿米永远是正义的,而且永远在黑露露,近几年更是连着耀耀一起黑

【片段3】: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
米:你们是一起搞破坏吧!!!
耀:没有啊...我只是在保护人类而已,外星人都跑到小沪家了balabala
露:没有啊...露西亚只是随便打了一炮,小耀我们继续balabala
米:......Hero还是靠自己吧...

【我:阿米你这电影拍的...果然你才是最大的红色党】
(全程出现最多的两个国家名:露、耀。甚至超过了米自己...

为什么我要在除夕吃一嘴狗粮。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