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沫宝

【2019.11.23更新:已淡圈丨非挂链不补档请自架梯或进群下文包看】
古里君
媳妇儿:浮屠
已婚产妇
博爱党甜党丨实名拒绝be
现役露厨
车手
BG BL GL 原耽 同人 古今中外 二次 三次 AU RPS是肉都吃欢迎安利
主产APH 黑三角任意攻受排列组合,自攻自受自high也可或者干脆3P,总之三只都是心头肉
不定期掉落其他圈的粮
原创不喜勿举报蟹蟹
【所有文禁止转载】

儿童节快乐!

宝贝们儿童节快乐!这么好的日子我们来开一辆翻斗车吧!(???

——段子一则,应该是金钱组?红茶会?不过反正是要翻的所以没差啦~
——梗来自网络




正文:

“他向我求婚了。”
“恭喜。”
亚瑟抽抽眉毛,难得的休息日一大清早被密友叫出来,就为了让他吃一口狗粮?
他抬起头左右看看,搞不好等会另一位当事人就会从门口进来,然后两个人手牵着手露出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充满幸福感地邀请他去做婚礼的司仪。
说到戒指...亚瑟看了一眼王耀的十指,怎么没戴着?阿尔弗雷德那家伙揣着戒指盒在他面前晃了至少半个月,碎碎念了少说有十种求婚的方法,念地他都烦了。
有可能是因为王耀低调吧...亚瑟还是很了解好友的,为自己靠谱的想法点点头,拿起茶杯抿了一口。
“我没答应。”
“...噗——”
亚瑟一脸没看剧本的震惊:“你拒绝了?为什么?”
王耀抹了抹脸上的大吉岭红茶:“不...我没有拒绝..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亚瑟明白了,原来是来找他做情感顾问的,他猜测道:“难道...你婚前恐惧症了?”
“不是...”王耀很为难的样子,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说。
亚瑟耐心地等待着,直到十分钟之后——看着欲言又止的王耀,亚瑟不得不认真地“恐吓”他:“王先生,我的‘心理辅导’是按分钟收费的。”这才让他开了口。

“昨天...是我们交往二周年。”
“嗯,我知道。”
听阿尔弗雷德念叨好多遍了,说是要在二周年那天求婚,并且认真思考过在蛋糕里塞戒指等等方法。
“所以昨天晚上是原本是打算好好过一晚的...”
“嗯,我知道。”
阿尔弗雷德还说要给王耀一个惊喜,还特意请教了一下大情圣:弗朗西斯,不过他的话太不和谐,被大范围消音了。
“然后...酒足饭饱之后就在一起亲热...你懂的..”
“嗯,我知道。”
这是情侣之间的正常展开,没啥好奇怪的。现在比较好奇地是阿尔弗雷德到底怎么求婚的?
“他准备好了by套,要我给他用手..那啥啥...”
“嗯,我知道。”
“等等,这个不应该知道吧?”
“呃...说顺口了。”

工口大使催促道:“然后呢?”
“我就帮他那啥啥了...”
“这不是很high嘛!”
王耀一脸心酸地说到了重点:“可是,当我把他的那个皮撸下来的时候...看到了里面写着‘Marry me’...”
“......”亚瑟的杯子在半空中停顿了足足三秒。
“然后,他把套子递到我眼前打开,里面是戒指...”
“......”亚瑟空咽了一口唾沫:“所以你是怎么回答的?”
王耀很沉痛地反问道:“如果是你,你怎么回答?你看到你男朋友的归头上面写着Marry me会是什么反应啊喂!”
“嘘..嘘!你太大声了!”亚瑟看了一眼茶店里的其他客人,其实一大早的也没有什么人,只有两个服务员用惊恐的眼神望了回来。
“于是你就惊呆了?没有给出任何答案?”
“是的...我面对着他的丁丁,愣了一个世纪。”

说实话,这种情况亚瑟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开导了,这脑洞简直突破天际啊!
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拿起来看了一眼,说曹操曹操就到,是阿尔弗雷德的短信。
“亚瑟,你在哪儿?能出来聊聊吗?我好像求婚失败了...”
亚瑟冷静地把面前的红茶一饮而尽,回复道:“抱歉,我今天加班。”
这都什么破事!你他妈想了这么多求婚方法最后却用了这种烂招?你脑子里都是屎吗!现在出问题了一个个都来找我!老子不管了!

End

评论(12)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