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沫宝

【2019.11.23更新:已淡圈丨非挂链不补档请自架梯或进群下文包看】
古里君
媳妇儿:浮屠
已婚产妇
博爱党甜党丨实名拒绝be
现役露厨
车手
BG BL GL 原耽 同人 古今中外 二次 三次 AU RPS是肉都吃欢迎安利
主产APH 黑三角任意攻受排列组合,自攻自受自high也可或者干脆3P,总之三只都是心头肉
不定期掉落其他圈的粮
原创不喜勿举报蟹蟹
【所有文禁止转载】

【APH】王的后宫(三)

——女尊流,双杏帝王耀和他的后宫们,集雷文之大成者,非混邪不适口

——从剧情上来说是正剧和那啥五五开的无责任连载

——本章前半部分红茶会,后半段咳咳金钱组,耀米耀

 

 

正文:

阿尔弗雷德很不高兴,闲来无事的他在荷塘边朝池子里的游鱼扔石头,吓得小鱼儿四处游散,潜入池底不敢冒头。

他只好把剩下的石子一丢,碎了菡萏,破了涟漪,百无聊赖地抱怨:“天天都在园子里逛,真是没趣...”

在旁的奴才只好连连称是:“主子,当心晒坏了身子,要不回屋里歇会儿?”

“走,去找亚瑟玩。”

“......”

算了,习惯了,对于自家不听人说话的主子,奴才们能有什么办法,好生哄着就是了。

转眼已经入夏,阿尔弗雷德在宫里从春花遍野盼到火伞高张,却连皇上的面都没见过。

虽说对于这一批新人,皇帝除了对大部分的态度都淡淡的,而且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到现在都还没侍寝,但以阿尔弗雷德自傲的性子,怎么会容忍自己不如旁人。

他才不信,不信自己会就这样毫无作为地在宫里浑噩度日一辈子,一定要做点什么争得宠爱才行。

所以他总往表兄亚瑟那儿跑,不为别的,只为能一见帝王尊荣。因为宫内皆知如今最得宠的就是波诺伏瓦氏和柯克兰氏,皇上今天来亚瑟宫里喝新上供的茶,明天去弗朗西斯宫里尝新做的点心,真是雨露均沾。

并且两人的晋升也旗鼓相当,都是三月跳两级,如今都已经是侍伶的位份了,平起平坐,谁都压不了对方一头。

“亚瑟~”一个小小侍倌,见了侍伶竟然不行礼,欢蹦乱跳着就闯进来了,别说皇上不在,若在场也会对他产生负面印象的吧。

可他不在意繁文缛节,往榻上随意一坐就嚷着:“什么嘛,皇上又不在吗?”

亚瑟从帷幕后缓缓走出,步态端正,神情泰然,两相对比堪称惨烈,一个谦和有礼,一个狂放不羁,女人怎么会喜欢阿尔弗雷德这种一点男人味都没有的男子呢。

“说了多少次,别大呼小叫的。”亚瑟唤人上茶水,随后便让他们退下了。

阿尔弗雷德才不管:“怎么次次都不见皇上来你这儿,是不是又被风骚怪勾引过去了?”

这就是为什么亚瑟要屏退旁人,因为这货说起话来总是没遮没掩的。什么“风骚怪”,怎么敢如此称呼比他足足高出两级的弗朗西斯,要是被人听见后传到皇上耳朵里,再被弗朗西斯吹吹枕边风...阿尔弗雷德别说争宠了,等着被拖进冷宫吧。

“皇上忙于朝政,本就不常来后宫。”瞧瞧亚瑟多么谦和明礼,怪不得讨人喜欢:“况且谁告诉你,不在我这儿就一定是在波诺伏瓦那儿?”

“哼。”阿尔弗雷德吃着糕点不满道:“是不常来,就算来也只有两个选项,要么你,要么他。”虽然全后宫都是这么想的,但这话也就他敢说。

亚瑟当然知道有多少双眼睛盯着自己,他瞥了一眼天真无邪的小表弟,其实他也希望阿尔弗雷德能入了帝王的眼,既能分走波诺伏瓦氏的宠爱和众人嫉妒的视线,又因心机单纯不会妨碍他以后的路。

所以他对待阿尔弗雷德总是一团和气,看上去是真心把他当做自己的小弟弟疼爱。可惜这孩子不争气,当然也不全怪他,皇上没有把琼斯家放在眼里才是症结所在,得想个法子才行...

 

“陛下驾到——”

相较于亚瑟的眼前一亮,他正想着如何引荐,机会这就来了;阿尔弗雷德则被糕点呛咳了好几声,皇上不来时盼她来,她真的来了自己却没做好准备,最后还是被表哥拽了一下才赶紧拍拍身上的碎屑,奴才们也赶紧帮他稍稍拾掇妆发,急忙去迎驾了。

“陛下金安。”

阿尔弗雷德姑且秉着规矩随亚瑟一起跪伏在地,这个时候就别太自我了…吗?期待他会循规蹈矩还不如期待这个世界能够女男平等,还没等到皇上允准,他就悄悄抬眼望去。

帝王的身形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大,好像比自己还矮一些,外貌也十分清秀,一点都没有暴君的影子。

而且皇上并没有怪罪他窥视圣颜,虽然主要原因是她的注意力都在亚瑟身上,好像根本没看见阿尔弗雷德似的。

“免礼。”看吧,她只顾牵起亚瑟的手,两人亲亲密密进了里屋。

“……”说自尊心没有受到伤害,那是不可能的。但阿尔弗雷德绝不气馁,脸上挂起标志性的阳光笑容跟了进去。

途中还抢过奴才手中端着的茶水,使了个眼色表示他亲自送进去,转进屏风后瞧见亚瑟斯斯文文地坐着,皇上则乐呵呵地搂住他,几句话的功夫就见他的脸颊害羞地泛起了嫩红。

哼,女人,就喜欢这一型的,也是阿尔弗雷德最学不来的类型。

他凑到两人面前,看似普通地上茶:“陛下请用茶。”

皇上当然不会回应他,只顾着对亚瑟道:“之前赏赐你的翡翠镯怎么不见戴上。”

“那镯子太珍贵了,臣不舍得戴…”

“朕一看到那镯子就觉得与你的眸色很相配,你戴着一定好看。”

“陛下…”

阿尔弗雷德·被无视·琼斯又端上了一杯茶,这次他用甜得发腻的嗓音说道:“亚·瑟·哥·哥~请用茶。”

这句话总算吸引来了皇上的视线,但她依旧在与亚瑟说话:“你与其他小侍倌关系不错?”

皇帝的每一句话都需要小心应对,看似普通一问可能是在夸赞他很会处理人际关系,但也可能是猜疑他在宫中不老实,到处结交他人,有违男德。男人嘛,乖乖呆在家里梳妆打扮,躬操井臼才是该做的。

亚瑟的脑内瞬间理出一个答案来,恭顺地答道:“琼斯是臣的表亲,故而亲厚些。”反正这种事情皇帝一查便知,没有隐瞒的必要,而且他有心推阿尔弗雷德一把:“还不向陛下请安?”

阿尔弗雷德当然不傻,他放下托盘,这次一丝不苟地行了个大礼,然后终于听到了自进宫以来皇上对他说的第一句话:“起来吧。”

第一关算是过了,阿尔弗雷德必要抓住这个机会,他在站起时刻意地展露身形,与亚瑟相似的金色发丝被晌午阳光涂抹出美丽的流光溢彩;清澈的蓝眸无比灵动,他相信不会被亚瑟的祖母绿比下去;优美的身体曲线比亚瑟更厚实些,从微微敞开的衣领流淌出青春与活力。

他能感受到皇帝的视线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这说明他的目的达到了:既然皇上喜欢亚瑟这一型,那他必须表现地与亚瑟相似,但又不能完全相同,比亚瑟优秀那么一点点就正好。

但他不知道的是,皇帝似笑非笑地瞥了亚瑟一眼,仿佛看穿了一切。



后续在FF,FF主页见同名wb的简介

FF-The Legend-第三页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