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沫宝

【2019.11.23更新:已淡圈丨非挂链不补档请自架梯或进群下文包看】
古里君
媳妇儿:浮屠
已婚产妇
博爱党甜党丨实名拒绝be
现役露厨
车手
BG BL GL 原耽 同人 古今中外 二次 三次 AU RPS是肉都吃欢迎安利
主产APH 黑三角任意攻受排列组合,自攻自受自high也可或者干脆3P,总之三只都是心头肉
不定期掉落其他圈的粮
原创不喜勿举报蟹蟹
【所有文禁止转载】

这是个开始于春天的故事。

奶白色的云朵结成一大块,悬浮在晴空里,掩藏不住暖风的眷恋。
拙燕披着黑亮的风衣,似孤傲的女王展翅扑棱,扭摆着腰肢裁剪天际。
赤焰般的旗帜飘扬在楼顶,映红了天幕与过往,成为一直以来都被艳羡的对象。

“如果我无法找到你,那么我会在最显赫的位置,让你找到。”

我高高地俯瞰着万物,万物敬畏地仰视着我。
蝼蚁在穿梭,在惊叹,在畏惧。用苍白粉饰无知,用难堪润色惊怖,在诚惶诚恐中不安地等待我的号令。
你呢?找到我了吗?
是的,抬起你那美丽的头颅,张大你那诱惑的嘴唇,尖声惊叫吧,狂欢吧。
是我,没错。

这是个结束于春天的故事。

奶白色的云朵结成一大块,替我无法动弹的躯体遮蔽了无孔不入的骄阳。
拙燕披着黑亮的风衣,停驻在我的头盖骨之上,短喙险些戳中了双眼。与我肩并肩咏唱起了圣号,冥阳两利。
赤焰般的旗帜飘扬在楼顶,却不再成为被瞩目的那方。我静静地悬挂在旗杆下,在轻风里左右晃荡。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