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沫宝

【2019.11.23更新:已淡圈丨非挂链不补档请自架梯或进群下文包看】
古里君
媳妇儿:浮屠
已婚产妇
博爱党甜党丨实名拒绝be
现役露厨
车手
BG BL GL 原耽 同人 古今中外 二次 三次 AU RPS是肉都吃欢迎安利
主产APH 黑三角任意攻受排列组合,自攻自受自high也可或者干脆3P,总之三只都是心头肉
不定期掉落其他圈的粮
原创不喜勿举报蟹蟹
【所有文禁止转载】

写手问卷调查


——来自猹的点名
——第一次被点了...嗯,一边想一边写吧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古里沫宝(后缀不定)应该算是圈名吧。古里是姓,来自古里炎真(家教党在哪里)沫宝是个烂大街的名字啦,昵称随便啦~

2、当写手多久了?
呃...写作是我唯一持续了十多年呢的兴趣来着。所以(尽管当年还没有入圈也不知道写手这个词)应该是十年以上,小时候没有那么方便的电子设备和网络平台,都写在纸上呢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个真的估摸不出来...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是休闲吧,都是原创文(包括现在也还会写原创小段子)现在...为了同人而战!想看他们在自己笔下熠熠生辉的样子!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啊...两、三年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中二,玛丽苏,我为什么要设定四个主角,还外号“四大天王”,一统十界是什么鬼啦!那么详细的各界设定是什么鬼啦!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写。都很认真的写。不过原创一般都是写给自己看的,负责脑洞记录的一些(黑暗系)小段子。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带感就行(啊这不是类型)仔细思考了三分钟...应该是欲求而不得那种类型(到底是什么类型啦!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博爱。主APH黑三角。嗯...写了带感的东西!(诶嘿~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么样的
我...同人和原创的两种文风还差蛮大的。原创基本都走黑暗系的文风,恋尸抛尸肢体残缺脑浆崩裂,属于敲完开头的一行字已经想好主角的死法了。同人则舍不得这么做(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应该是严肃的风格。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这个没有想过也...因为看的太杂了?武侠玄幻古典悬疑刑侦魔幻等等等,那就说两个一开始看过的作者吧,算是对我在悬疑和玄幻方面的启蒙了:鬼谷女、萧潜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哦,好看的东西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嗯...会。(新手上路的时候我得学啊啊啊!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难说。码字效率跟灵感走。另外,我是个完结党,喜欢等文或番完结后再看。所以自己的文也会拼命全部写完之后才贴上来,其实明明可以分章数贴的,这样更新频率也就上去了,但是......反正这样就造成频率很低吧(好在我不开大长篇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一定要听。(导致在学校考试的时候也会想:啊,能不能把耳机给带上呢,我真的不作弊,就是想听歌,这样有灵感(强推Sound Horizon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别人的文,补番,看小说,啃辣条(?)反正就是暂时放在一边呗,所谓写手就是有时候看到一个词、一句话就突然想扩写成一篇文呢,灵感什么的就是灵光一闪的感觉呀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阴暗系的。大家都死光了,或者反转反转再反转,或者...就是没有好人存在的那种吧,大家都有秘密,大家都在互相算计,大家都杀过人..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某篇文出色到忍不住让读者来勾搭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偶尔想甜一下,但是心理太阴暗了,甜不起来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啊..这个有点剧透了,因为这篇文还没有写完发上来...但确实是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不想被剧透的跳过)刻意删掉了主语和人称】
“我觉得...就像是母亲一样?”
“有些时候像老妈一样很烦,很多事情都要管着我们;这也不许做,那也不许做,约束地很紧;嘴上总是说着:'这是为了你们好',但大多数情况不被理解...但往往很多事情,在过了十年、二十年之后才会发现她当年的决断有多么正确。”
“所以...或许会在当下引起一些不满和争执,但是...”
“但是,不管我们在家里关起门来怎么吵,出了家门,我们不允许别人说自己的母亲不好,不允许有人骂她,不允许...”
“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她,我们会保护她,如果在外面飘荡地累了,永远有个地方等我们回来,如果受了委屈,她会接我们回家。”
“或许,他现在是老了,年纪大了...可是我们正年轻着,未来的路,由我们带着他前进。如果我们老去,还会有下一批年轻人,再下一批...”
(我写的时候自己都哭出来了...

21、写过h吗?
哈!哈!哈!(我再也不赌了

22、坑品怎样?
作为一个完结党你问我坑品?没有完结的根本不会贴上来!也就根本没有这个坑!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放弃?放弃什么?只是个兴趣爱好而已为啥会有放弃这么严重的选项。支持继续创作的也就是这两个字啊:兴趣、爱好(这是四个字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大纲..(知道为什么写作界那么多坑了吗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拼命搜集资料,知识储备成倍数增长,天文地理博古通今,从战斗机型号到生孩子的过程,从外星人存在的证据到鸡蛋怎样烧比较好吃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一般分四个步骤:第一遍写写写,遇到不会的空着;第二遍把空白的填回去;第三遍修改;第四遍精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不喜欢被盯着看。这是最大的忌讳。原因如26。在没有精修完毕之前我都觉得“你为什么要看我写的垃圾”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原创接着记录脑子有坑的段子。同人的话,由于爱写时政向,我只能希望2017年对世界温柔一点,这个真的计划赶不上变化。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那个...请一直中二下去吧。自生小至梅之年,身边素友初心尚存者几人?可我不愿摈弃。
请继续爱着这个世界吧。

需要艾特人吗?
@零喵_今天的脸也这么扁 啊..不艾特一下感觉自己没朋友,就你了

————————

【不算在问卷里的话:】
大家好,这里古里君。现在是类似于下集预告的时间:
下一篇【金钱组】的文已经写了三分之二,但我马上就要去接受眼睛的手术,做完后的恢复期无法长时间使用电子设备,自然就没办法码文。
但我希望能在春节放出来,每天磨一点磨一点这样子吧。以上,鞠躬。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